新闻中心 > 正文

市南区税务局开展城乡居民社保费集中征缴宣传工作

2019-10-23 17:07 来源:蓝睛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2020年城乡居民社会保险费集中征缴期的宣传辅导工作,近日,青岛市南区税务局分批到市南区10个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中心进行了走访宣传。

本次走访积极落实了市局关于集中征缴期缴费服务工作的部署,社保非税科业务骨干第一时间将市局统一印制的宣传材料及自制的缴费小贴士送到各街道,并结合缴费通告和指南对今年集中征缴期的缴费流程进行了现场辅导。缴费小贴士将缴费指南进行了提炼,把缴费人关心的缴费标准、时间、流程及网银路径等缴费要点一一列举,简单明了,获得各街保中心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税务部门都替我们考虑到了,来我们中心办业务有很多老人需要跟他们解释很久,有了这样的小贴士真是便捷又省心。”中山路街保中心的窗口工作人员说。



2020年城乡居民社保费集中征缴期较往年开始时间晚,涉及部门多,为协同做好征管职责划转后城乡居民首个征期的缴费服务工作,市南区税务局在走访中就如何确保工作推进流畅、如何保证宣传质效等问题认真听取了各街保中心的意见,双方在合力提升缴费服务质效的服务意识和职责分工上达成共识,将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努力为市南区广大居民缴费人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