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女孩李文萱失联多日 至今没消息 紧急转发

2019-10-24 10:32 来源:非鱼大叔
分享到:

最新消息:

10月24日早晨07:25,记者与孩子的父亲通话,他正在公交车上,继续寻找孩子的下落,请大家接力!

10月23日晚23:30,孩子依然没有任何线索。请大家帮忙扩散到朋友圈或者微信群,谢谢大家了。

在寻找李文萱的过程中,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进来,深夜23点,黄岛区的警察蜀黍给记者回复说,他们正在研判孩子的信息,目前还没有最新的线索。

蜀黍深夜加班全力寻找中,让大叔很感动,感受到了大家一起在找孩子的那份温暖,向警察蜀黍致敬!先替孩子的家人感谢深夜伸出援手的朋友们!大家一起努力!

以下信息已电话核实:

2019年10月23日晚,一位父亲向记者求助,他说女儿找不到了。

李文萱,16岁,身高163左右,体貌特征偏瘦,长头发戴着眼镜。家住平度,在城阳求实技术学院上学高一,因为和家里闹了一些小情绪,便离家出走。据说孩子现在黄岛上班,家里人急疯了,现在到处找不到。

孩子父亲电话:13280830029有线索请大家第一时间联系他或者拨打110求助

10月23日晚,孩子的父亲与记者通电话求助,他已经在黄岛长江路派出所报了警。孩子身上没有带身份证,孩子本身性格内向。

由于孩子已经和家里不联系多日,孩子的父亲母亲很着急,昨天,孩子的父亲和姥姥,一起到了黄岛,决定在黄岛找孩子。

孩子的父亲带着孩子姥姥已经在黄岛找了第二天了,孩子的妈妈因为这事还生病在家。

孩子的父亲告诉记者,他和孩子姥姥,昨天和今天,都是拿着女儿的照片,沿着商街,一条街一条街地找,挨家挨户问,有没有见到他的女儿。

孩子的父亲现在保税区寻找孩子,但仍然没有任何线索。

来到黄岛,这样寻找孩子,可以看到父亲和姥姥以及家人,已经很无助了,他们需要尽快找到孩子,才能心安。

根据记者以往的寻找孩子的经验,孩子失联的时间越长,在外可能遭遇的风险就越大,因此,请青岛以及黄岛的朋友,尽快帮帮这个父亲和姥姥,一起行动起来,早日找到女孩的下落。

您的每一次转发

或许都能成为孩子回家的唯一希望

愿孩子平安归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