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三大商圈添新丁 青岛今年还有这些商场要开业

2019-10-24 11:10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4日讯(记者 黄晓)继9月28日位于新都心的保利广场开业后,位于城阳的青特万达广场和位于西海岸的永旺梦乐城也将于11月开业,新业态与众多品牌将为其所在商圈带来新活力。

兴衰更迭快按了“加速键”的新都心商圈发展迅猛

细算起来,从2015年第一家商场开业,新都心商圈的兴起不过四年时间。凯德Mall和保利广场坐镇商圈两端,分别与地铁双山站、清江路站打通,坐享地铁红利,万科生活街区、台柳路1907音乐街则串联起两站之间一千米左右的商业动线,使新都心商圈成为一个整体,商业氛围、生活气息日渐浓厚。

新都心商圈商业氛围日渐浓厚。

据了解,保利广场总投资超一个亿,对设施进行了全面的装修升级。新开业的保利广场面积约8万平方米,地上6层地下1层,配有1500余个停车位,引入了 39家时尚餐饮和百余家知名品牌。其中,“中都影城”、“KKV”、“开心河马”、“暹罗街”、“金目鲜生”、“集渔”、“CONVEY”、“沪香包”八大品牌都是首次入驻岛城;位于负一层的盒马鲜生是新都心商圈首家新零售生鲜门店,颇受周边居民期待。此外,吸取此前麦凯乐败走的教训,保利广场将地下空间与地铁站打通,并充分利用这一空间,打造了保利生活街区,既为顾客提供了便利,达到了引流的目的,也拓展了经营面积。

新开业的保利广场。

此前保利广场开业时,有网友评论说“今年新开业的商场好少”,别急,新商场已经给安排上了!11月还有两家大型购物中心要开业。

城阳首家万达广场来了!

青特万达11月8日开业城阳商圈臻于成熟

位于城阳区正阳中路核心商圈的青特万达广场将于11月8日开业,这是城阳区首家万达广场,总建面达12万平米,落成后将成为该商圈体量最大的购物中心。青特万达广场以“北青岛超级娱乐体验中心”为目标,拥有多家主次力店,引入了MO&CO、G+、UR、GAP、万达影城、家家悦、孩子王、三宝粥店、小乔湘、圣罗巴等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

万达广场内景。

城阳商圈原本已有国货、利群、家佳源、红星美凯龙等大型商业体。近年来,随着城中城购物中心、华润万象汇的开业,商圈业态正逐渐丰富。区别于传统百货商场,青特万达广场将以特色餐饮、休闲娱乐、儿童业态为主,更加注重体验性,丰富的业态和高品质的设施、服务,将为城阳居民带来更加时尚、便利、愉悦的一站式购物体验,助力城阳商圈转型升级。

青岛首家梦乐城11月28日开业唐岛湾商圈竞争激烈

另一家要开业的商场是位于西海岸新区的永旺梦乐城,这是青岛首家“梦乐城”,将于11月28日开业。日本永旺是最早进入青岛的外资零售品牌,青岛市民对其旗下的佳世客都十分熟悉,梦乐城较佳世客面积更大、业态更全,集购物、娱乐、社区、生态四种功能为一体,是永旺旗下城市级的多功能复合型购物中心。

广角镜头收纳不下的永旺梦乐城。

永旺梦乐城西海岸新区店建面21.3万平米,地上4层、地下2层,规划有2600余个停车位,地铁13号线直通。在业态方面,梦乐城以儿童业态为主,涵盖精品超市、星级影院、时尚服饰、运动品牌大型折扣店、人气餐饮、儿童游乐等业态,引进了CGV影城、西西弗书店、51区家庭娱乐中心、孩子王、优衣库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其中多个品牌都是首次进入西海岸新区。

永旺梦乐城与新城吾悦广场、海上嘉年华仅一路之隔,一方面梦乐城的加入为唐岛湾商圈、乃至整个西海岸商业注入了强劲动力,丰富了西海岸商业业态,全方位满足新区居民与外来游客的消费、休闲及高品位生活需求,将起到助力商圈发展、促进商业繁荣的作用;但同时,唐岛湾商圈的这几家商场体量都较大,均为一站式综合购物中心,在品牌、定位和业态上存在重合,竞争十分激烈,优胜劣汰、新旧更替的进程也会加速。

不过,对消费者而言,激烈竞争促使商场不断丰富业态与品牌、提升服务质量,常见常新,总归是好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