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6日起宾川路九水路两车站调整 涉及6条公交线路

2019-10-25 10:30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5日讯(记者 江东旭)记者刚刚从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了解到,为缓解道路拥堵,消除公交车辆进出站的安全隐患、保障候车和上下车乘客安全,自2019年10月26日起,对部分站点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调整方案一:

因宾川路上的北向南宾川路南站站距离路口过近,128路公交车停站时阻碍社会车辆正常右转,不仅造成路口拥堵,也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故取消往沧口公园方向的该车站,市民可到就近约140米的毛公地站乘车。

调整方案二:

因九水东路上的西向东刘家下河港湾站被小区车行通道占用,公交车辆进出站以及候车、上下车乘客的安全无法保障。为消除隐患,该车站西移140米至人行天桥处设置,涉及112路、113路、128路、326路、381路、385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