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黄海青港客战副班长提前冲超? 竞争对手同时开赛

2019-10-25 21:15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比赛海报寓意以十足。

青岛新闻网10月25日讯 (记者 刘文超)2019赛季中甲联赛即将收官,领头羊黄海青港或许可以提前庆祝冲上中超的喜悦。主场击败的北体大被认为是黄海中超道路上的最后一块绊脚石,随着竞争对手贵州智诚上轮不敌石家庄永昌,黄海青港已分别领先第2名长春亚泰2分和第3名的贵州智诚3分。此役中甲联赛第29轮客场面对早已军心涣散的副班长申鑫,球队全取3分机会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利略表示全队深知这场比赛的重要性。

今天下午,黄海青港来到位置偏僻的上海金山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黄海青港主帅利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了下一场比赛的压力小一点,本队将力争在客场拿下申鑫,为冲超成功乃至获得中甲冠军奠定坚实的基础,“全队都深知最后两场比赛的重要性,目前我们掌握着夺冠和冲超的主动权,只要做好自己,就无需看别人的脸色。”

老兵王栋。

在利略看来,虽然申鑫排名垫底,但这支“青年军”并非中甲实力最差的球队,虽然近6场比赛他们都遭遇失利,但有4场只输了1球,“我们会认真对待这场比赛,不会疏忽大意。”

其他两场同时开球的比赛结果将决定黄海青港能否提前冲超。

其他焦点两场对阵,贵州智诚将在主场迎战呼和浩特,长春亚泰主场对阵浙江绿城。一度领跑积分榜的贵州恒丰智诚被视为中超门票的有力争夺者,但接连爆冷不敌四川FC和陕西大秦之水后,球队已失去了中超主动权。长春亚泰本轮的对手同样不容小窥,虽然已经失去了冲超希望,但赛季初承办中甲联赛开幕式的杭州绿城可喊出了冲超口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