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孙海生兼任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工委书记

2019-10-27 16:22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孙海生兼任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工委书记

王锦玉任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管委会主任

10月25日上午,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管委会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领导班子调整配备的决定。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王春河同志宣读了市委关于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调整决定。根据市委决定,孙海生同志兼任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工委书记,王锦玉同志任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管委会主任、工委副书记,褚衍坤、王振同志任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管委会副主任、工委委员。

孙海生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金家岭金融区体制机制改革,坚决拥护市委关于金家岭金融区领导班子调整配备的决定。崂山区委、区政府一定坚决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全力支持金家岭金融区领导班子开展工作,全力支持金家岭金融区建设,奋力推动金家岭金融区创新发展、领先发展,向市委交出一份优秀答卷。

孙海生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崂山区委、区政府和金家岭金融区管委会的带领下,金家岭金融聚集区广大党员干部激情创业、担当奉献,推动金家岭金融区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走过了一段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令人瞩目的发展成绩。

孙海生要求,要在新的起点上再创金家岭金融区发展新辉煌。要认真学习省市委有关文件要求,抓紧适应新体制、新角色,融入新集体、新岗位;按照“三化一型”高素质干部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工作。要管方向、谋大势,推动金家岭金融区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不断完善金融生态体系,更好地服务省市发展大局。坚持用平台思维做发展乘法,用生态思维优发展环境,最大限度地汇集整合优质资源要素,加快把金家岭金融区打造成为国际知名的财富管理中心。要抓班子、带队伍,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做到忠诚干事、团结干事、廉洁干事,真正将心思和精力都花在工作上、用在事业上,在新起点上干出更大业绩。

王锦玉同志在表态讲话中说,我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的安排,有信心、有决心把各项工作做好,决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信任。我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和班子成员一起以一颗感恩心对待组织,以一颗进取心对待工作,以一颗友爱心对待同志,在金融区良好工作基础上,恪尽职守,锐意改革、勤奋工作,趟出一条改革的大道,开辟出一片金融聚集的新天地。我将讲政治、顾大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对党忠诚,顾全大局,勇于担当。干实事,求实效,注重调查研究,听取各方的意见建议,一切从实际出发,察实情、讲实话、出实招、办实事、重实效。对标上海陆家嘴金融城,学深圳,赶深圳,整合优化政策措施、载体配套、营商环境、创新体系等资源要素配置,坚持用平台思维做大金融区增量,用生态思维做大金融区存量。勤勉尽职、廉洁自律,坚持一岗双责,严于律己,自觉接受大家监督,做到慎独、慎初、慎微,做到自重、自省、自警。

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新任领导班子成员,金家岭金融聚集区机关全体干部,相关区属国有平台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