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英雄凯旋!黄海青港队回青 球迷自发组织接机

2019-10-28 04:1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青岛黄海青港队提前冲超的消息刷屏了青岛人的朋友圈。时隔六年,青岛足球终于重回中国足球顶级职业联赛舞台。球队连夜返回青岛。

26日晚上十点的流亭国际机场依然人声鼎沸,上百名黄海青港队的球迷自发来到这里,等待他们的英雄从上海凯旋。当亚亚图雷第一个出现在大家视野,球迷们的热情被彻底点燃,球员们也与等待已久的球迷一一击掌。

接完机后,球迷们也并没有离去,而是与球员们争相合影,记录下这兴奋的一刻。

这份快乐,从几个小时前,上海金山体育中心的一声哨响开始。青岛黄海青港队以2:0的比分战胜了对手上海申鑫,但球员们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向球迷谢场离开,而是站在了场地中央,他们在等待另外两场比赛的结果。三分钟后,随着长春亚泰被逼平的消息传来,球场一片沸腾,因为这意味着青岛黄海青港队可以提前一轮冲超成功。此时,俱乐部主席张青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其实,这场比赛青岛黄海青港队踢得并不轻松,面对为了尊严而战的对手,比赛开始阶段球队踢得有些束手束脚。此时,这个赛季屡建奇功的高翔和王栋再次站了出来,先是高翔创造了点球由王栋主罚得分,下半场高翔更是自己补射为球队锁定了胜局。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利略也感谢了球员们的拼搏与付出。

本场比赛,有200多名青岛球迷专程来到现场为黄海青港队加油助威,90分钟的时间里,战斗青岛队的喊声一直响彻球场。

这些球迷当中有很多人经历过6年前青岛足球的低谷时刻,漫长的等待过后,这一刻对他们来说,无疑是最幸福的!

11月2号下午2:30,中甲将迎来最后一轮比赛,黄海青港队在国信体育场主场迎战南通支云。这场比赛,无论是胜利还是打平,黄海青港队都将夺得本赛季中甲联赛冠军。祝福队员们能够捧起最后的奖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