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这些好单位招聘 含事业单位、学校、国企...

2019-10-28 06:4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找工作的小伙伴看过来啦

一大波最新招聘信息来袭

事业单位、学校、国企

…..

你符合条件吗?

一起来看看~

城阳区事业单位

近日,《2020年青岛市城阳区面向国内外重点高校招聘事业编制优秀人才公告》发布,拟面向国内外重点高校招聘事业编制优秀人才50名。

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预报名与现场报名结合,以现场报名为准。

网上预报名为安排赴高校招聘日程提供参考,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填写报名登记表,于2019年10月29日-10月31日发送至指定邮箱(gbk87866460@126.com),每人限报一次。邮件名称严格按“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名称”命名。

现场报名。11月1日-11月 30日赴北京、哈尔滨、西安、武汉、济南、青岛等地高校开展现场推介和现场报名工作。具体时间、地点在青岛城阳政务网另行公布。

招聘计划表↓

图源: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

咨询与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0532-58659706;监督电话:0532-58659705。

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

近日,《2019年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发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名。

报名程序及笔试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10月30日9:00-11月1日16:00(以邮件送达时间为准)。

资格初审时间:2019年10月30日-11月1日(9:00-11:30,13:30-17:00)。

笔试不指定教材,主要考察从事职位所需要的综合知识和能力。笔试时间:2019年11月9日9:00—11:30。笔试地点:公布通过初审人员信息时一并通知。

招聘计划表↓

图源: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

咨询与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0532-85911432;监督电话:0532-85911426。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日前,《青岛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才引智双选会及校园招聘简章》发布,面向全国选聘高层次及紧缺急需人才12人。

招聘范围和条件: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招才引智双选会及校园招聘主要面向国内优秀高层次人才及重点院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

需求计划表及招聘行程

需求计划表↓

图源: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

招才引智双选会及校园招聘行程安排表↓

图源: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

青岛国家海洋科学研究中心

日前,《青岛国家海洋科学研究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发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3名。

报名时间:

2019年10月23日8:30至2019年11月5日17:00。

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一律采取电子邮件形式报名。

报名材料:(1)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身份证;(2)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对按时出具同意应聘介绍信确有困难的在职人员,可在考察或体检时提供;(3)本人签名的《青岛国家海洋科学研究中心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2);(4)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5)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证明材料。

上述材料请提供扫描件,所有材料打包压缩为zip或rar文件,以“姓名移动电话号码”格式命名,发送到电子邮箱:houyuhyzx@shandong.cn和zzhqd@126.com。原件及复印件须在报到面试时提供。

岗位汇总表↓

图源: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

报名咨询电话:

0532-85817244;0532-66007095。

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所属事业单位

10月25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简章,省地矿工程勘察院等4个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1名。

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可携带个人材料到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人事劳动处报名。

报名时间:自信息公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报名地点:济南市历下区历山路74号山东地矿科技大厦608-4室。

岗位汇总表↓

图源: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

此外,

下面这些国企也正在招聘中,

继续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吧!

青岛国信海天中心建设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BIM工程岗1人、精装设计岗(软装)1人。

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简历投递邮箱:qdgxhtzx@163.com。

图源:青岛人才网。

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平度地区业务主管1人、特通业务主管1人、商超业务主管1人。

报名方式及时间:

简历投递邮箱:luanyipeng@laoshan.com.cn。

图源:青岛人才网。

青岛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综合管理员2人、污水处理厂运行值班员10人。

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人员通过青岛人才网-国有企业招聘-我要应聘,搜索要应聘的岗位投递简历报名,并填写《应聘人员报名表》作为附件上传。

图源:青岛人才网。

青岛高新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造价员1人、综合办公室副主任1人。

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邮箱:qdgxsz@126.com。

图源:青岛人才网。

机会难得,不要错过

快快点击转发

告诉更多小伙伴吧

(内容来源: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青岛人才网、青岛日报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