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零距离现场答疑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惠民服务再升级

2019-10-28 18:48 作者:刘姗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8日讯 (记者 刘姗)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2019年10月27日下午在五四广场举办宣传服务活动,为广大市民现场答疑解惑。为了让青岛市民更加深入了解住房公积金惠民利民政策,中心职工化身现场服务“店小二”,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协助办理各项业务。热心接待群众,耐心听取诉求,现场了解市民实际需求和想法,为市民“零距离”服务。

中心围绕当前缴存职工关注的热点问题,设置了缴存提取、贷款业务、执法维权和综合咨询四类服务专柜,现场解答职工咨询,主动解读公积金政策,提供个人账户查询、贷款额度试算、执法投诉受理等多样化的实用服务。为增强活动实效,中心将本次现场宣传与移动现场办公相结合,提供身份证明便可当场查询个人公积金信息、计算申贷额度。

近年来,青岛住房公积金扩大制度保障范围、升级优化网办功能、深化“一次办好”改革。全面精简身份证明、减免办理要件、压缩办理时限,让老百姓“少跑腿、零跑腿”,服务效能实现新提升,始终把市民的便捷办理与权益保障放在首位。本次活动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千余份,为近百名市民解决了实质问题,效果显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