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三个村庄安置区同日开工建设

2019-10-29 16:10 来源:蓝睛
分享到: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东、西冯家滩村和薛家滩村安置区正式开工建设!隐珠街道将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决战第四季度,打赢村居改造攻坚战。


据了解,东、西冯家滩村安置区位于灵海路以北,隐珠二路以南、水城路以西,沿崇文路两侧,总占地171.43亩,总建筑面积29.25万平方米,总投资18.23亿元。该安置区规划建设幼儿园2处。安置区将设置多功能运动、儿童活动、文化交流、休憩空间等多活动空间,满足村民社交、运动等多样化需求,从多方面提升回迁村民的“体验感”和“获得感”。


薛家滩村安置区项目位于灵山湾路以南,凤凰山路以西,规划月亮湾路以北,总占地6.23万平方米(合93.37亩),总建筑面积18.08万平方米,总投资9.63亿元。薛家滩村用不到20天的时间,完成496户房屋搬迁补偿协议签订和拆除工作,为西海岸新区绿色金融中心加快建设创造了有利条件。薛家滩村村改,创出了拆迁的“隐珠速度”,又一次生动诠释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担当的“隐珠铁军”精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