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二手房八连跌 有房源降幅每平方达万元左右

2019-10-30 04:05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青岛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9月份青岛二手房共成交5072套,环比上月上涨5.78%,同比去年同期上涨102.11%,不过价格继续下滑,以市南区浮山区域为例,降幅最大的每平方达到一万元左右。

张琳琳是一家房屋中介市南区的经理,她介绍,从今年年初开始,二手房房价持续下跌,但价格的回落并没有刺激成交量上涨,一直到今年8月份以后,成交量才略有回升。

业内人士表示,到了“金九银十”,也是楼市传统的销售旺季,虽然近两个月二手房交易出现上升势头,但这也是相对于去年而言,可去年成交量创造了近十年来的最低,虽说这几个月来岛城的房价相对回落,但二手房的成交量却一直不温不火。

专家表示,在不出台新政的情况下,相比去年同期,“低成交”或许依旧是下半年青岛二手房的主流行情。此外,相对于不温不火的二手房市场,新房市场迎来价格上涨的趋势,统计显示青岛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7.8%。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