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人 社保费可以用微信交了 还有这些方式...

2019-10-31 15:29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社保费可以用微信交了

市民还可选择银行扣款(批扣)、税税通APP、电子税务局、服务大厅等方式缴纳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随着“青岛税务”微信公众号社保缴费功能10月31日正式上线,青岛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可以通过微信一键缴费。

在八大湖街保中心,市民孙昊征办理缴费缴费核定后,通过“青岛税务”微信公众号顺利缴费,成为我市微信缴纳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第一人,他表示:“税务服务真是无‘微’不至!”。

今年1月1日城乡居民社会保险费征管职责划转以来,市税务局立足缴费人需求,多角度优化服务,全方位提升居民缴费体验,积极拓展新的缴费渠道。在前期保留原有银行线下缴费渠道的基础上,市税务局拓展了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等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等缴费方式。31日起,微信缴费功能实现后,缴费人只需在街保中心办理缴费核定,通过关注“青岛税务”微信公众号,点击“微服务——社保缴费”即可缴纳城乡居民社会保险费。

除以上方式外,缴费人还可选择银行扣款(批扣)、税税通APP,电子税务局、服务大厅等方式缴纳城乡居民两险。

(记者 周晓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