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毒瘾发作被警方发觉 贩毒团伙在青岛被团灭

2019-11-01 13:02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嫌疑人落网。

青岛新闻网11月1日(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栾云海)日前,城阳警方在市北区某小区抓获3名涉毒人员,此后,另一名团伙成员黄某落网,顺线缴获冰毒200余克,麻古、头疼粉等毒品一宗。

10月中旬,城阳警方接到匿名举报称有一辆陌生车辆多次在店铺周边出现,不同人员上上下下,形迹十分可疑。接到报案后,民警却没发现报案人口中的车辆,民警接连几天加强了店铺周围巡视,终于发现了可疑车辆,隔着半开的车窗,司机一个很自然的小动作“鼻下吸手指”引起了民警的警觉。这个动作与有毒瘾人员的习惯性动作极其相似,民警决定跟踪车辆一探究竟,车辆走走停停一路来到了市北区某小区。

通过走访调查发现,4名可疑人员都是在此租房居住,经常性的昼伏夜出,平日也很少跟周边邻里有来往。民警当即决定兵分几路,看看到底藏有什么猫腻。深秋气温急转直下,身着单衣的民警一连蹲守了两日。

民警发现每当入夜时分,4号楼一男一女便前往6号楼,又在凌晨时刻返回。与此同时细心的民警分别在两栋楼的门口垃圾袋中发现空塑料瓶和吸管,并伴有阵阵隐约的刺激性气味,物品被提取,初步确认涉毒无疑。

10月25日晚,民警待4名嫌疑人都聚集在6号楼时,决定实施行动。民警当场抓获团伙中庄某、黄某(女)和正在吸毒人员张某、于某。现场缴获冰毒共计200余克,麻古20粒,一大袋“二钾”和几包“头疼粉”等毒品。10月29日晚另一名团伙成员黄某(男,35岁)落网,

目前,4名嫌疑人皆已被城阳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