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莱西执法人员微信收罚款"打八折"? 通报来了

2019-11-01 17:46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问政山东》特别节目截图。

青岛新闻网11月1日讯 10月31日晚19:00,《问政山东》特别节目《问政山东·回头看》播出,报道了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水集中队执法人员未正式履行处罚程序,通过微信收缴罚款并打折的问题。

节目播出后,莱西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连夜分别做出批示,要求彻查此事,对其中的违法违纪问题从严处理,并举一反三切实抓好整改。莱西市政府分管领导当晚到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部署指导开展调查整顿工作。

10月31日23:00,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专题会议,决定对报道涉及的执法人员立即暂停工作,并根据有关部门调查结果,将对其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决定从11月1日起,在全系统组织开展执法办案自查自纠工作。

目前,莱西市纪委监委、市司法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分别成立调查组,针对报道中反映的问题开展调查。下一步,莱西市将结合优化营商环境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莱西全市范围内开展作风整治行动,对各行业各部门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绝不姑息、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