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9青岛海上马拉松开跑了!跨海大桥全线封闭…

2019-11-03 07:44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2019青岛海上马拉松于11月3日早上8时30分在青岛高新区方特梦幻王国(华强路)及青岛胶州湾大桥区域正式开跑。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青岛市体育局、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青岛高新区人才服务和教育体育发展局承办,共有17000名选手报名。其中10公里项目4000个名额,仅用3小时报满,全马3000人,半马8000人,迷你马拉松2000人。

据参赛数据显示,青岛以外的跑友占报名总人数的60%。共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瑞士,葡萄牙,印度,韩国,波兰,巴西,埃塞俄比亚,肯尼亚,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

2019青岛海上马拉松由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青岛电视台生活频道以及爱奇艺、优酷、今日头条等22家网络媒体进行现场直播。

此外,还要注意这些交通信息

重点来了!

跨海大桥全线封闭

封闭时间为

11月2日22:00至11月3日18:00

双向封闭路段为胶州湾大桥全线,即S85K33 510至K61 700。

高速交警提醒,道路封闭期间,提醒过往该路段车辆合理选择绕行路线。违反规定的,公安机关高速公路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相关规定对驾驶人及相关运输企业实施处罚。因道路封闭带来的不便,敬请驾驶员谅解。

高新区部分路段封闭

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新区大队

关于“2019青岛海上国际马拉松赛”期间

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因举办2019青岛海上国际马拉松赛,华强路、华中南路(经一路至胶州湾大桥收费站路段)作为赛道自2019年11月3日00:00—16:30封闭,禁止车辆停放;除持赛道通行证和消防、救护、应急抢险等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岙东路(青兰高速南口以南路段)禁止大型货车通行;公交始发站(方特)调整到经二路(临近岙东路路口),临时取消邵哥庄以南站点;大洋一路作为持证大型车辆专用停车场、经二路作为公交车专用停车场,禁止其他车辆停放;经一路全路段、华中南路(经一路以北路段)作为社会中小型车辆停车场,依次顺向停放,在经一路的华中南路路口安排2辆赛事接驳客车往返送至经一路的岙东路路口;岙东路两侧禁止一切车辆停放,违者清障。2019年11月2日20时至3日20时高新区辖区内禁止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

赛事结束后,运动员统一前往大洋一路乘坐接驳大客车离开,11时开始人满发车,末班车保留20辆,发车时间为15时30分;方特员工办公区停车场内停放20辆接驳大客车,作为末班车,发车时间为16时。

比赛期间,严禁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横穿赛道;严禁行人翻越警戒线、护栏等道路交通安全设施。

海上马拉松

比赛时间

2019年11月3日

比赛地点

青岛高新区方特梦幻王国(华强路)

及青岛胶州湾大桥区域

预祝广大参赛选手们

在饱览海上美景的同时

顺利完成比赛!

大家有出门计划的

一定提前规划好绕行方案哦!

内容来源:蓝睛、青岛交通广播FM897、青岛日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