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外卖骑手摩托车被查扣 转身偷了一辆继续送外卖

2019-11-03 14:19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43岁的黑龙江籍男子赵某是一名外卖骑手,因为违章驾驶摩托车被交警查扣。为了继续送外卖,赵某心生歹念,偷了一辆摩托车回来。日前,青岛开发区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成功将盗窃摩托车的赵某抓获。

10月27日,青岛开发区警方接到家住薛家岛嘉陵江路某小区的于先生报案,称其停放在停车场的一辆价值5000余元的摩托车被盗。接到报案后,刑警大队民警迅速开展侦查工作,通过调取监控录像,民警最终发现了盗窃摩托车的男子,但是无法确定男子身份。随后,民警沿途继续调取监控,发现男子的落脚点是嘉陵江东路某小区。经过摸排走访和蹲点守候,民警发现一名外卖骑手从小区里出来,骑手所骑的摩托车跟被盗摩托车十分相似。经过辨认,民警确定该骑手所骑摩托车就是被盗车辆,并落实了该骑手的真实身份为黑龙江男子赵某。

10月28日18时许,民警经过蹲点守候在小区门口成功将赵某抓获。经审讯,赵某对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供述,赵某是一名外卖骑手,10月初因为违章驾驶,摩托车被交警暂扣,于是赵某便萌发了偷一辆摩托车继续送外卖的念头。10月27日上午十点,赵某流窜至嘉陵江路某小区,发现于先生的摩托车没有上锁,便将摩托车偷走。目前,赵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李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