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最后一次外卖 青岛暖心店主送烤鱼感动11万网友

2019-10-29 17:20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9日讯(记者 宋波鸿)近日,青岛市市北区一家暖心烧烤店主在抖音上火了。原因是有顾客点外卖,并在备注栏里写道明天将要离开青岛,这是最后一次外卖了。这家烧烤店主送上两条烤鱼,并在抖音视频里操着青岛话笑称“希望你别忽悠我啊!”

下单顾客在外卖备注里写道,“老板,这是我在这个城市吃的最后一次外卖了,明天我就要回家实习了,青岛是个好城市,让我再暖心一次吧!”这家店主慷慨送出两条烤鱼,超过2万网友点赞。

另一单顾客在外卖备注里写道,“老板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订你们家的了,过两天就要去别的城市了,希望以后还能吃到这么美味的烧烤。”店主表示,“看了这个备注确实很感动,他回复纸条写道祝你一切顺利。再给你安排一瓶大雪碧!”超过11万网友点赞。

青岛新闻网记者拨通了烧烤店店主的电话。朱姓店主表示,“既然人家都这么写了,那我就送呗。送烤鱼那位顾客,他本身就点了100多块钱的东西,送两条烤鱼,让他留个好念想,对咱们青岛都留个好印象!”

对于未来可能还会有顾客给他留言备注声称“最后一次”,朱先生则表示,“这么写的,我都相信他是真的,能送我就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