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时间|一颗鸡蛋可致死!高空抛物没砸到人就没事了?

2019-11-04 13:0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河南焦作一男子夜里喝酒,从13楼扔下酒瓶,物业公司据业主规约执行断电30天处罚。十几天后男子老婆不堪停电困扰,打110请民警向物业求情。物业称,高空抛物将使整栋楼遭殃,若有异议可起诉。此事引起网友热议,大家纷纷表示支持物业的做法。

近些年,高空抛物五花八门,屡禁不止。

image.png

青岛一小区居民爆料,有人从楼上扔矿泉水桶,后来直接扔砖头,把小区的顶棚玻璃砸得稀碎;青岛某路公交车上正在行驶中,白酒瓶突然从天而降,砸穿公交车玻璃;深圳一名小男孩和母亲在去幼儿园的路上,被从20楼坠落的窗户砸中死亡……这些高空抛物真的很危险!

image.png

高空抛物真的是害人害己,它的威力到底有多大?一颗鸡蛋就能要人命!哪些高空抛物最危险,我们应该如何防范呢?看完这些你就全明白了。

image.png

image.png

温馨提示:

高空抛物是违法行为!

不危及他人生命

肇事者还会承担严重的法律责任!

养成文明生活习惯

杜绝高空抛物!

image.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