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85名教育人入列省优秀名单 有你认识的吗?

2019-11-04 14:15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省教育厅从11月4日起对山东省中小学优秀班主任和优秀德育工作者考核合格名单进行公示。在全省606名中小学优秀班主任中,青岛占据51席;在全省400名优秀德育工作者中,青岛占据34席。

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小学优秀班主任和优秀德育工作者是我省中小学德育工作的中坚力量,在完成本职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要在德育工作研究、班主任和德育工作者队伍建设、德育工作水平提升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记者了解到,此次省教育厅公示的是考核合格名单,在2017年,省教育厅已经公示了山东省中小学优秀班主任和优秀德育工作者考核对象名单,并且对他们实行为期2年的管理期。管理期内优秀班主任和优秀德育工作者要制定个人专业发展计划,进一步加强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不断提高德育工作能力;要在课程育人、文化育人、活动育人、育人模式创新等方面至少开展1项课题研究,每学期至少举办1次专题讲座或讲授1次示范公开课。管理期满,个人要写出总结报告,经所在学校(单位)考核合格,报县级、市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并报省教育厅备案。未完成任务的,省教育厅则取消其优秀班主任或优秀德育工作者资格。完成任务的,才能入列此次考核合格名单。

(记者 王沐源)

附:

山东省中小学优秀班主任考核合格名单

山东省优秀德育工作者考核合格名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