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易烊千玺湿发启程青岛!将出席今晚学院奖颁奖礼

2019-11-05 12:57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5日讯(记者 宋波鸿 孙静芳)今晚,第八届“国际戏剧学院奖”将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东方影都大剧院举行红毯秀及颁奖盛典。易烊千玺将以中戏学生代表出席这项盛事。今天上午,已有粉丝拍摄到易烊千玺从北京启程青岛的照片。照片中的易烊千玺戴着口罩,头发洗完还未干,略带疲倦行踪匆忙。

近日,由中央戏剧学院、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第八届“国际戏剧学院奖”优秀剧目展演评在青岛即墨天创大剧院举办。

据了解,最终入围且成功登上展演舞台的优秀剧目有十五部,分别来自中国、英国、日本、意大利、乌克兰等五个国家,创作内容从古希腊悲剧到莎士比亚经典戏剧、古代大家到当今社会问题,包含甚广,精彩纷呈。

演出现场,观众们始终保持着高度集中,在优秀剧目二十分钟的展演过程中,台上的演员不遗余力地将这些复杂多变、特殊真挚的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为观众献上最精彩的表演,观众们的情感也随演员们的情绪一步步深入,他们聚精会神,接受这场来自心灵的荡涤,予以演员最真诚的反馈。

据悉,今晚5点,第八届“国际戏剧学院奖”将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东方影都大剧院举行红毯秀及颁奖盛典。红毯上还将迎来哪位明星?“学院奖”又将花落谁家?

青岛新闻网特派记者将抵达现场为您直播。千纸鹤们,快给你们的四字弟弟送祝福吧,或者你有啥问题想问,也可以留言哦,记者现场帮你问,点击来与“四字弟弟”面对面,看现场直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