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把未来穿在身上!看这所小学的学生如何脑洞大开

2019-11-05 16:34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反光防辐射服、海陆空智能衣、多功能飞行斗篷……日前,青岛基隆路小学校园里上演了一场脑洞大开的“未来服饰”T台秀,三年级的学生用想象力创造出美轮美奂的科幻服饰,把未来“穿”在身上,拉开了基隆路小学科技嘉年华活动的序幕。


10月31日,基隆路小学开启了首届STEAM教育科创成果展暨科技嘉年华校园活动,本次嘉年华活动的主题是“触摸世界、想像未来”,通过游戏化闯关、原型设计、团队协作、演说推广等环节设置,促使学生从地外生命、未来食物、未来服饰、未来交通、未来家居、未来家园等六个领域进行探索式学习。


其中,三年级作为“未来服饰”板块的责任级部,为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台“把未来穿在身上”的T台秀。孩子眼中的未来服饰,有着较强的艺术创造,又融入了科技创新,奇思妙想,天马行空,展示了神秘而精彩、充满无限可能的未来。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李珍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