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还想上哪儿? 三个年轻人爬到"石老人"上拍照

2019-11-06 04:05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11月4日晚,有网友在微博上报料,有三个年轻小伙子爬到“石老人”海蚀柱顶拍照。官方数据显示,“石老人”高十七米,距岸边有百米远。可以想见,一旦这三人失足掉落,会造成什么后果。攀爬“石老人”的这种危险举动,是对景观的不尊重,亦是将自身安全置之脑后。

随后,记者将相关问题反映给了青岛市文旅局,工作人员表示将对具体情况进行调查了解,之后会增设警示牌,并安排人员注意景区周围动态。而根据此前报道,对于游客的不文明行为,情节严重的,将会被录入“青岛市旅游不文明行为记录库”,适时向社会公布,影响恶劣的,还将上报国家旅游局。

据了解,因为风浪侵蚀,2011年,青岛市曾专门投入30万对石老人进行修复。

(爱青岛/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纪礼家 实习生 刘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