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一孕妇公交车上突然晕倒!接下来发生的一幕很暖心

2019-11-08 15:03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7日上午9时许,一位年轻的孕妇在308路公交车上晕倒,车上三位女乘客和公交司机及时施救,将其送到齐鲁医院,幸无大碍。

据车载监控显示,上午9:08分,一辆308路公交车行驶至春光山色车站时,乘客下完后,驾驶员关门,此时站在后门的一位身着孕妇背带裤,戴口罩的年轻孕妇突然由扶手处倒向车门,幸亏坐在旁边的一位女乘客发现孕妇情形不对,一边拉住孕妇的胳膊,一边询问她怎么了。这时,另一位女乘客也赶紧过来扶住了这名年轻孕妇,但此时孕妇身体后倾,已经失去意识,第三位女乘客又上来帮忙。驾驶员发现车厢里的情况,先让两位乘客将其轻轻地放到地上,准备拨打120。

驾驶员停好车来到后门,此时孕妇稍微恢复一些意识,驾驶员询问她家在哪里,孕妇回答就在附近的春光山色。驾驶员询问要不要叫120,孕妇表示不用。驾驶员又拿出电话,问她家人电话。此时车上三位女乘客建议将孕妇送往医院,驾驶员在确认乘客不需要120的情况下,请几位好心的乘客照料,将车直接开往前方300米左右的齐鲁医院。从乘客的询问中得知,年轻的孕妇还没有吃早饭。此时其中一位女乘客从自己包里拿出了吃的,让孕妇吃了。

9:15,车辆到达齐鲁医院门口,三位好心的女乘客将孕妇送往医院。驾驶员在确认女孩已经恢复意识,不需要陪同的情况下,请好心乘客帮忙照顾,自己回到车上驾车离开。

(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曲秋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