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024人报名!周六2019下半年全省统一鉴定考试开考

2019-11-14 13:46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4日讯(记者 丁淑华)今天,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19年下半年全省统一鉴定考试将于11月16日在青岛华夏职业学校等9个考点同时举行,青岛市累计报名2024人。

据了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是目前唯一实行全省统一鉴定的职业,由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统一组织,按照统一标准、统一命题、统一考务管理、统一阅卷和统一证书核发的原则进行,进一步提高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的“含金量”,使其社会认可度逐步提升。

市人社局提醒广大考生,务必核对清楚所在考点、考场和报考职业、等级等,携带好身份证(或带照片的临时身份证、社保卡)、准考证和必备的文具等,提前到达考点,以免耽误考试。考生迟到30分钟不再允许参加考试,考试全部结束后才能交卷离场,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各考点名称、地址

1.青岛华夏职业学校:青岛市嘉善路48号

2.青岛创业大学:青岛市李沧区金水路68号

3.青岛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青岛市辽阳西路221号

4.青岛经济职业学校:青岛市市北区海泊村159号

5.青岛海洋技师学院:青岛市市南区团岛四路17号

6.青岛电子学校(市南校区):青岛市市南区新昌路36号

7.青岛电子学校(台东校区):青岛市市北区台东一路118号

8.青岛汇众益智职业培训学校:青岛银川西路67、69号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园C座

9.青岛市市南区青奥职业培训学校:市南区香港中路81号琴岛大厦709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