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现​“法律黄牛”!蹲点医院急诊中心 揽客敛财有内幕!

2019-11-19 06:51 来源:胶州新鲜事
分享到:
最近一段时期,市人民医院北院、中心医院急诊接诊中心出现了一些形形色色的人。只要120急救车一到,这些人就一哄而上,缠着一些因车祸、工伤受伤患者的家属是游说不止。那么这些人是干嘛的呢?马女士要用她的遭遇,来好好的说道说道!

 

今年10月下旬的一天,马女士的孩子在路上不幸遭遇车祸受伤。马女士闻讯急匆匆赶到中心医院急诊中心后,发现一名陌生女子始终跟在受伤的孩子前。

孩子受伤严重,需要转院至青岛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治疗,这名女子又大包大揽为马女士找来了“救护车”。“救护车”将孩子送至青岛的医疗机构后,司机收取了马女士一千六百块钱的车费。

马女士称,当时孩子出车祸后,自己不知所措完全处于慌乱中,加上也不懂法律知识,完全被这名女子和其同伴摆布。离谱的是,马女士与其签订的这份代理交通事故服务合同,自己手中并没有备份。合同条款的内容是什么?自己一旦违约要承担什么法律责任后果?她并不懂。
这名女子和其同事是干什么的呢?在泉州路上,马女士终于找到了“答案”。
这名女子与个人经营的“救护车”是什么关系?为何要大包大揽为马女士找“救护车”?面对马女士被收取高价车费的指责!女子拒不承认与救护车司机之间存在“利益关系”。
连续多日调查发现,在人民医院北院和中心医院急诊中心,经常有不同面孔的代理交通事故、法律官司代理事务的人员蹲点出没。这些人大多数未取得法律职业资格,针对的都是一些文化程度不高,对法律知识不懂,突发车祸、工伤事故的农村和外地伤者家属。
而负责医院秩序维护管理的保安人员,对揽客代理人员长期蹲点揽客行为是视而不见。


目前,马女士已经讨回了签订的代理协议并销毁,但是高价车费依旧难以讨回。记者调查了解到,一些人员利用的是当事人的急切心理,以及对交通事故、工伤损害等理赔标准、鉴定及诉讼程序的不熟悉,通过垫付费用、买断、在法律诉讼代理协议中设置篡改漏洞等方式,牟取不正当利益。在这里提醒市民,要选择专业、合法的法律服务机构和法律服务执业人员。只有这样,才能不花冤枉钱,规避风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