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西海岸这些路段本周日交通管制 车辆行人禁止通行

2019-11-20 04:05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西海岸新区半程马拉松赛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019青岛西海岸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1月24日在西海岸新区举行,记者从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获悉,为确保活动期间的交通安全顺畅,交­­­­­­­­­警部门将对城市阳台至古镇口军民融合区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本次赛道路线为城市阳台景区海王路与海景路口—海景路—滨海大道—融合路—映山红路—海军路—海湾路,24日6:00至12:00,交警部门将对海景路(西海岸路口北侧——滨海大道)路段、融合路(滨海大道——海崖路)路段、海崖路(融合路——海军路)路段、海军路(风河南路——龙门顶路口南侧)路段、风河南路(海军路——滨海大道)路段实行全封闭作为赛道。对滨海大道(海王路—融合路)路段实行东侧半幅封闭作为赛道。

同时,与赛道相交的部分支路,可能进行局部交通管制,具体以交通标志和交通警察指挥为准。

据了解,管制期间,除赛事用车(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和工作人员外,赛道内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穿越。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请提前做好出行路线规划,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以免影响工作和生活,赛事沿线道路两侧的小区、酒店、停车场、企事业单位等区域内的人员、车辆,有侧门的请绕行侧门,没有侧门的请提前或延后安排出行。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配合。(记者 蔺君妍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