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明天或有小雨气温回暖 冷空气还来秋裤先别脱

2019-11-20 15:3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0日讯(记者 宋波鸿)据青岛市气象台,今天青岛晴,南风内陆地区3-4级,海上5-6级,今天市区最低气温4.2℃,最高气温12.3℃,郊区最低气温-4.1~2.4℃,最高气温在11.0~13.8℃之间,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4.1℃,最高气温出现在黄岛15.1℃。


未来三天天气,21日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或阵雨,有轻雾,南风内陆地区3-4级,海上5-6级。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0℃左右,内陆地区最低4~8℃,白天最高气温全市13~14℃。

22日阴有小阵雨转多云,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2℃左右,内陆地区最低6~11℃,白天最高气温全市16~18℃。

23日多云转阴,有阵雨,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4℃左右,内陆地区最低11~14℃,白天最高气温全市17~19℃。

前两天青岛市气温骤降,让不少市民都穿上了秋裤,甚至裹上了羽绒服。明后天虽然气温回暖,但阴雨天气忽冷忽热容易感冒,保暖衬裤外套可别急着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