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秋冬严打整治50天 城阳交警拘留交通违法者106人

2019-11-21 18:32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城阳交警部门开展秋冬严打整治行动。

青岛新闻网11月21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记者从城阳交警大队获悉,10月份至今,城阳交警部门在开展的秋冬严打整治行动中,已拘留106人。其中,44人涉嫌醉酒后危险驾驶被刑事拘留、62人涉嫌涉牌涉证、二次酒驾等被行政拘留。11月20日,城阳警方“再出重拳”多警种联合开展秋冬严打整治行动中查获15名酒驾司机(含醉驾1名)。

男子二次酒驾被行拘十日

11月15日21时38分,交警城阳大队棘洪滩中队与派出所民警在裕园七路路口开展秋冬严打整治夜查行动时,查获一辆牌照为鲁B2X3D0小轿车,民警发现该驾驶员涉嫌酒驾,随即进行酒精检测,经检测,其酒精含量为51.2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了解,辛某40岁是海阳市人,暂住城阳打工。经查,辛某系二次酒驾。其对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之规定,辛某涉嫌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城阳交警部门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

男子无证醉驾逃跑被抓获

11月20日晚,交警城阳大队流亭中队与派出所民警在夏塔路开展秋冬严打整治夜查行动。20时25分许,一辆牌号为鲁A1M6M6轿车距检查点不远处调头逃跑被民警截停。经查,该驾驶员涉嫌酒驾。经检测,酒精含量为88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被民警抽取血样后强制酒醒。

据了解,王某28岁是郓城县人在城阳某建筑工地打工。经查,王某从未考取机动车驾驶证。据称,其当晚和朋友喝了酒后,开车上路送朋友去青岛汽车北站途中被民警依法查获。王某涉嫌醉酒后无证驾驶机动车将面临刑责和并处罚款的处罚。案件进一步处理当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