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全线发力乘胜追击 高新公安发起"雷霆3号"行动

2019-11-21 18:27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1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单淬)为推进秋冬严打整治攻势向纵深发展,根据青岛市公安局统一作战部署,青岛高新公安于11月20号09时30分至21时30分发起“雷霆3号”行动。以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物品、治安复杂区域为目标,结合“雷霆1号、2号”清查实战中发现的社会治安基础管控短板、薄弱环节,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手段,突出靶向清查、开展突击攻坚,以“打黑除恶、追捕逃犯、信访治理、治安清查、禁毒人民战争”为主线,各条战线全线发力、同步推进、乘胜追击,掀起了秋冬严打整治攻势新一轮高潮。

行动中,高新公安不断深化涉黑涉恶案件侦办和线索核查工作,集中侦办了一批涉黑暴力案件,共抓获黑恶及暴力犯罪嫌疑人6名。此外抓获逃犯5人,累计抓获9人,全年库存逃犯下降率80%,超额完成市局下达的工作目标。

禁毒战争战线以宣传促防范、以发动人民广泛参与促实战打击,在刑事打击、行政拘留、强戒、社戒等多种打击基础上,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在集市、社区利用广播、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的方式向辖区居民群众开展禁毒宣传,截止目前共处理劝诫涉毒人员5名。

治安清查战线重点针对在“雷霆1号、2号”中的社会治安基础管控短板漏洞、薄弱环节,按照什么问题突出就整治什么问题,什么地方混乱就清查什么地方的原则,综合统筹“五项机制”建设,立足六大类突出短板问题,落实清查规定动作,集中开展专项攻坚。

雷霆3号行动当日,高新公安分局共清查目标107处,查获违法犯罪嫌疑人4人,涉赌嫌疑人2人,处罚各类场所16家,取缔无证经营场所2家,清查违禁物品50件,其中管制刀具1把,危爆物品2件,其他物品47件,排查电诈风险公司企业165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