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为腌泡菜蛮拼的!拽上闺蜜上演现实版"偷菜"

2019-11-22 09:28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违法嫌疑人被拘留。

青岛新闻网11月22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齐林新)“偷菜”游戏曾经风靡一时,而一名妇女为了腌制泡菜,竟然拉上丈夫和闺蜜去偷白菜,结果三人全都被行政拘留。

11月2日上午,黄岛公安分局琅琊派出所接到辖区内群众报警称,地里种植的白菜被偷走了几十棵,民警调查未发现有效线索。11月10上午,琅琊派出所接到另外一名群众报警称菜园里的白菜被盗几十棵。民警在调查发现11月9日晚有一辆比较可疑的电动三轮车从被盗菜地附近经过,由于是夜间,骑车人员和两名乘车人员相貌无法看清,但细心的民警发现电动三轮车左侧的保险杆缺失,特征较为明显。

指认现场。

11月15日上午,民警丁桂勇在西杨家洼村查访时,发现街上一名男子骑的电动三轮车与嫌疑车很像,经过审查,骑车男子刘某(46岁,吉林省人)正是盗窃嫌疑人之一,随后民警将刘某的妻子安某(34岁,黑龙江省人)和安某的朋友女子鲍某(47岁,吉林省人)查获。

指认现场。

经审查,两起盗窃白菜案的始作俑者其实是安某。据安某供述,11月1日,她经过琅琊镇吴家村附近的时候,看到菜地里的白菜长的非常好,就在当晚9点多钟去偷了40余棵及少量其他蔬菜。安某将偷来的白菜用来腌制泡菜,感觉不是很多,就想再去偷些。11月9日晚,安某叫着丈夫刘某和鲍某,再次来到吴家村附近的菜园,盗窃白菜三十余棵。被民警查获后,安某等人后悔不已,因为贪心偷了几十颗白菜,结果就要受到法律的处罚。

最终,安某和鲍某均被行政拘留五日,刘某被行政拘留二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