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买件衣服就当起上帝了”双11购物遭遇奇葩客服

2019-11-22 17:31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2日讯(记者 宋波鸿)今年双十一战罢。你买的东西都到货了吗?有青岛市民反映,今年双十一买东西过程中,遭遇了奇葩客服,蛮横不发货还怼人,竟称“买件衣服还当起上帝了!”。

付款两天还不发货 竟然还被怼

小刘今年双十一选来选去买了一件衣服,280元付款之后,小刘联系客服说,“亲,我已经下单,尽快发货好吗?”没想到这位客服竟然回复称,“我能说不好吗?”

隔了两天后,小刘看到仍然没发货,于是他继续询问客服,为什么还不发货。客服表示,“没有这么快,你这么催,还是申请退款吧,去别家看看。”

在退款原因一项,小刘勾选了“未及时发货”,客服却私信小刘表示,“请您修改一下退款原因,将未按时发货改成多拍/拍错/不想要。”并且重复了三遍,还怼小刘称,“买件衣服还当起上帝了!”

小刘表示,“明明是他不发货,为什么要让我选择不想要?”无奈之下,小刘只好更改了退款原因,客服才给予通过,280元钱终于退回到小刘账户中。

比官网还贵50元 要先拒收再退款

孙先生在今年双十一购物期间,选择了一件知名运动品牌的外套。一开始,孙先生并没有关注市场价格,只是单纯看到这件衣服挺好看,就下单了,算上运费一共609元。

结果询问客服发货时,对方表示,他们也是从官网购买,再由品牌官网给他邮寄发货。随后,孙先生上这家品牌官网查看,竟然发现这件外套在官网售价559元还包邮,居然比这家店还低了50元。

小区门口的代售点已无处下脚。

孙先生表示不能理解,“同样是从官网买,如果你卖的比官网还高,我为什么要在你这买?”客服则表示,“我们也是要赚钱的……”

于是协商退货,客服表示因为他们购买的货,已经寄出,必须在收货时拒收,货品退回给品牌公司,他们才能退款。结果连催了两天,截止目前为止,孙先生的款还未被退回。客服给的答复是,“拒收的货还没到,所以暂时不能退款。货到了,就立刻给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