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6℃!强冷空气来袭!青岛发布寒潮黄色预警

2019-11-23 14:41 来源:天气网
分享到:

青岛市气象台2019年11月23日14时55分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市将有一次寒潮天气过程:预计24日到25日,气温明显下降,过程降温幅度可达10到12℃,最低气温出现在26日早晨,市区和沿海地区-2到1℃,内陆地区-6到-3℃;北风,内陆地区5到6级阵风9级,沿海地区6到7级阵风9级,海上7到8级阵风10级。请注意防范。

青岛市气象台2019年11月23日09时2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我市大部分地区及近海海域将有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天气,局部能见度小于200米。请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

1.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雾准备工作;2.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单位加强交通管理,保障安全;

3.驾驶人员注意雾的变化,小心驾驶;4.户外活动注意安全。

今日青岛天气概述:青岛市,多云,气温11℃~16℃,南风4级,当前温度1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