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熟人见面不客气 亚当斯创新高助青岛笑傲齐鲁德比

2019-11-19 21:56 作者:刘文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9日讯 (记者 刘文超 陈志伟)随着本赛季黄海青港冲超成功,阔别六年的中超“齐鲁德比”重新进入人们视野。而对于中国篮球顶级舞台的青岛男篮和山东男篮而言,每个赛季的“齐鲁德比”都有不同的主题。今天晚上19时35分,2019-2020赛季cba第7轮继续进行,主场3连胜的青岛国信男篮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山东男篮,有些千丝万缕的两队将将演绎新的爱恨情仇。

前两节两队始终未能拉开比分,同样双外援出战的第三节,山东队男篮投进六记3分球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位数。关键的末节决战,国信双星三军用命,在末节开始阶段轰出一波得分小高潮奠定领先优势,最终以104-99锁定胜局。笑傲齐鲁德比的同时,球队豪取主场四连胜。

本赛季首回合“齐鲁德比”看点颇多,上赛季国信双星首次赛季“双杀”山东男篮,如今两队都处于积分榜中游,谁能获胜很有可能对季后赛席位产生深远影响。抛开历史恩怨不谈,教练和外援的对决颇具看点。本赛季执教山东男篮的巩晓彬,在2015年至2018年曾执教国信双星,当时总经理和主教练一肩挑的“逍遥王”对青岛倾注了莫大感情,而这也是巩晓彬第一次带队回到青岛;国信双星现任主帅吴庆龙,正是上个赛季山东男篮的主帅。

值得一提的是,山东男篮的两名外援哈德森和梅斯此前都在青岛效力过,哈德森也正是在青岛打出名堂,最终加盟辽宁收获cba总冠军。而本赛季加盟国信双星的亚当斯近来状态爆棚,上轮砍下56分的他不但刷新了本赛季的个人得分纪录,CBA联赛得分来到了4997分,距离5000大关只差3分。首节开始不久,亚当斯也已一记三分突破5000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