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再添商业综合体 西海岸永旺梦乐城周四开业

2019-11-25 19:39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再添一座商业综合体

西海岸永旺梦乐城本周四开业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西海岸新区将再添一座商业综合体,11月28日,位于漓江西路北侧的永旺梦乐城西海岸新区店(简称“梦乐城”)将正式开门纳客。

据了解,梦乐城占地面积约6.5万㎡,建筑面积22万㎡,其中专卖店租赁面积约为8万㎡(共四层),是集购物、娱乐、社区、生态四种功能为一体,一站式服务、多功能复合型购物中心。其中,青岛首家500平米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店、高端娱乐连锁品牌51区家庭娱乐中心,西海岸首家CGV影城、西西弗书店、优衣库、苹果生活馆等众多青岛或新区品牌首店将悉数入驻。

梦乐城一楼为超市,二楼为儿童区、家庭区及男女服饰卖场,由青岛市供销社旗下青岛永旺东泰商业有限公司(简称“青岛永旺”)运营。据青岛永旺西海岸店店长刘蒙介绍,新店定位主要面向年轻消费者、都市新家庭,打造满足时尚、高品质需求的精品型店铺,提供丰富多彩的全新体验。

“青岛永旺西海岸店推出了众多新品牌和新体验,比如,在一楼超市有适合年轻群体的零食区‘旺小食’‘永旺面包工坊’配备了环境优美、适合‘打卡’的休息区,在青岛首次引入年轻化定位的日化集合店‘樱工房’等。同时,超市和卖场还开通了网络销售‘京东到家’,范围覆盖店铺周边3KM以内,为顾客提供送货到家服务。”刘蒙介绍道。

今年下半年,我市商圈喜讯频传,多个商业体密集开业。8月23日,利群商厦台东万达店开业;9月28日,位于新都心商圈的保利广场开业;11月8日,城阳区青特万达广场开业。年内还将有阳光百货迎来开业。

今年以来,为提振城市消费活力,提升时尚消费能级,我市在商业新业态新模式项目引进上加大力度,据市商务局商贸服务与消费促进处处长李成波透露,目前正在洽谈或签约的新商业项目有6个,其中包括胶东国际机场经济功能区奥特莱斯。市商务局表示,到2020年底前,青岛将建成开业的商业项目主要有:中粮大悦城一期市民广场、商务广场(市北区)、宜家家居(崂山区)、利客来上马购物中心(城阳区)、海尚海国际家电家居生活体验Mall(即墨区)等。

(记者 张淼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