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事发青岛!两起案件两人殒命!因为啥事大动干戈?!

2019-11-26 04:20 来源:青青岛论坛
分享到:

近日,

城阳发生了两起事件,

导致两人死亡。

先来关注

发生在城阳上马的一次打斗事件

几个男人打架

导致45岁的李平泽不治身亡

这一次冲突

毁了好几个家

看着父亲的照片,李虹雨泪如雨下,她怎么也想不明白,45岁的父亲怎么会不明不白的离开了这个世界。

李虹雨的父亲李平泽在城阳上马打工,母亲朱凤芹开了一家包子铺,家里还有一个正在读小学的弟弟。

这是10月28号晚上,李平泽在120车上的画面。遗憾的是,李平泽由于伤势严重,在11月11日离开了这个世界。

究竟发生了什么,导致李平泽丧命?这一切源于10月25号下午,李平泽去上马的三千里烧烤买烤肉,和员工发生的不愉快。

问清楚原委,看到李平泽没有受伤,朱凤芹也就没有当回事。可她怎么也想不到,三天后李平泽又去了这家烧烤店。

记者从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出具的死亡证明上看到,李平泽的死因上写着受伤害致死。朱凤芹告诉行动员,打人者有四人,全都是这家烧烤店的员工。

朱凤芹:“刚开始店里老板付钱,花了两万九千块钱,后面就不付钱了。我们这个情况,就是外来打工的,挣不到多少钱,还有两个孩子,一个还在上学,所以说我们没有钱付医药费,一直欠着医院费用,一直等到人死亡了,人到了太平间,费用也都没有结。”

由于没有付清医药费,李平泽依然躺在冰冷的太平间。朱凤芹想让李平泽早点入土为安,这些费用由谁来结?后续的赔偿,谁能给他们娘仨一个交代呢?

通过朱风琴提供的录音,派出所民警电话里表示,可以协调住院期间的治疗费用,但是殡葬费用无能为力。无奈之下,朱凤芹又找到了烧烤店。

不管怎么说,死者为大,理应入土为安。这次冲突到底是怎么发生的?烧烤店这边是什么态度呢?下午,行动员和朱凤芹母女来到了上马的三千里烧烤店。

随后,烧烤店老板又提出去另外一家店见面,来来回回折腾了一个小时,双方也没有见上面。无奈,朱凤芹给对方打去了电话。

烧烤店老板回忆,店员和李平泽没有什么矛盾,10月28号那天是李平泽来到店里闹事,店员将他推出门外,李平泽又动手打了店员,这才爆发了斗殴。

烧烤店老板说,他们已经垫付了3万元的治疗费用,希望家属能走司法程序。冲突原因是不是烧烤店说的这样?眼下李虹雨一家的困境又该如何处理?行动员联系了青岛公安城阳分局,分局民警答复行动员,冲突的原因和具体打斗细节还在调查中,目前办案民警已经协调嫌疑人家属和李虹雨一家见了面。

第二起事件,

相比第一起,

起因更加难以推断。

周五晚上城阳区惜福镇的一家饭店内,发生了一起血案,本是朋友聚餐的高兴事,最后却演变成了,一人当场死亡的悲剧,这里面究竟隐藏着什么,凶手又是谁呢?

走进城阳区惜福镇街道西葛社区范增业家,一家老小全都沉浸在无尽的悲伤中。妻子郭艳艳怎么也想不到,丈夫范增业只是参加一个酒局,却莫名其妙的丢了性命。

郭艳艳回忆,22号的晚上丈夫范增业和几个好朋友,在附近的一家酒店喝酒。期间,饭店的老板娘还发布了一个抖音视频,酒桌上的四个男人都非常开心。

郭艳艳怎么也想不到,第二天的凌晨,便传来范增业被刺身亡的消息。

范学洪说,儿子被人一刀扎在了心窝上,还没来得及抢救便送进了太平间。原本一场热闹的酒局,为何发生了血案呢?郭艳艳四处打听消息,终于有了些眉目。

范增业上厕所,为何会惹怒饭店老板?老板娘为何也出现在了楼上厕所?郭艳艳获取的信息并不完整,无法还原案发的详细经过。

没有利益冲突,为何会挥刀相向呢?更让郭艳艳不解的是,案发后饭店老板和老板娘全都不见了影子。

郭艳艳说,直到23号上午,饭店的老板娘和老板才去派出所投案。事情是不是郭艳艳说的这样?行动员来到了事发的酒店,只见一辆警车停在门口。

民警说,现场已经封锁了,具体的案情还在调查中。案件如此蹊跷,凶手真的是饭店老板和老板娘吗?行动员打听到,饭店老板就住在附近的社区里,行动员敲开了饭店老板父母的家门。

饭店老板的家人说了一句不清楚此事,便关上了家门。如今范增业突遭不测,一家老小希望警方能尽快调查案件,给大家一个交代。

如今案件进展如何,行动员联系了城阳警方,目前还没有得到回复。

两起案件,两人殒命。

多少个家庭就此被毁?

有问题有矛盾,

要通过合理合法的手段去解决,

一时的冲动,

毁了别人的同时,

更毁了自己,

毁了自己的家庭。

小编持续关注这两起案件,

将及时跟进更新。

(来源:青岛电视台生活在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