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司机在应急车道呼呼大睡?交警:喝大了能不困么!

2019-11-27 13:19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7日讯(记者 丁淑华)日前,记者从潍莱高速公路大队了解到,2019年11月17日凌晨,潍莱高速公路大队三中队民警巡逻至荣乌高速上行340公里处时,一辆白色轿车开着双闪停在应急车道上,交警上前确认情况,发现司机竟然在车里睡着了,交警叫醒司机后,一开车门酒气扑鼻。得!查这么严还是有人敢喝酒上路。

17日凌晨4时20分,民警发现该车后,做好安全防护的同时,敲了很长时间的窗户,才把驾驶员叫醒。驾驶员醒后有点迷糊,说话也不清楚。民警在车内闻到浓烈的酒味,让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后,对其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检测结果显示,驾驶员姜某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135毫克,随后民警将驾驶员带至新河卫生院进行抽血化验。

经了解,驾驶员姜某昨天晚上在平度石庄跟四个朋友喝酒,喝到九点半。打车回平度同和后。又突发奇想去平度新河找朋友玩,于是借着酒劲驾车上了高速。开到这后,酒劲上来导致犯困,于是停在应急车道睡着了。

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如果驾驶员姜某血检结果达到醉驾标准那么姜某的驾驶证将被吊销且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同时还将面临6个月以下拘役的刑罚并处罚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