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不让通行? 即墨“倔强哥”大力掰折升降杆

2019-11-28 15:18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齐鲁网·闪电新闻青岛11月28日讯 都说“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家住即墨的于先生,在家门口却出事了,他因为一时冲动的不理智行为,把自己送进了警察局。

11月中下旬,即墨环秀街道某小区内进行内部改造,物业要求所有业主车辆必须开往地下停车场。但有人却偏不听,11月15日中午,于某开车从外面回来,执意想从西门通过。

在与保安拌了几句嘴之后,于某做出了非常不理智的举动。监控画面显示,于某径直走到小区西门的升降杆前方,用力把升降杆掰弯,好让自己的车辆能顺利通过。物业保安报警后,于某因为涉嫌损坏公共财物被警方处罚。

事后据于某交代,当时他的车上拉着家人,还有一些货物,自己觉得从地下车库走很不方便,于是做出了不理智的行为。在掰折了小区的升降杆之后,他自己也觉得做得不对,不该那么冲动。但做错事,总是要为自己的行为买单。目前,于某因涉嫌损坏公共财物被依法刑拘10日,并处罚款500元。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遇到事情要好好想想,保持理智,千万不能一时冲动,做出违法的事。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刘萌萌 青岛报道

[编辑:张帅、孙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