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助力医养健康 崂山医养健康产业商会正式揭牌成立

2019-11-28 17:31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8日讯(记者 朱颖 通讯员 张绪霞)今天上午,承载着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助力,崂山区医养健康产业商会成立大会揭牌正式成立,商会的成立对促进崂山区民营医养企业互助发展,为崂山人民健康事业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崂山区医养健康产业商会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崂山区医养健康产业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议选举青岛思达心脏医院院长马骏为首届崂山区医养健康产业商会会长,刘超广、王聿明、安良、郎旭梅、潘喜忠、江虹辉当选为副会长,于伟当选为监事长,许长智当选为秘书长。

近年来,随着国家层面全民健康战略规划的强势出台,崂山区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医养企业和服务机构,为崂山区经济发展及社会服务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更好地促进医养健康产业的规范化发展,搭建聚心聚力的产业平台,崂山区工商联提出组建崂山区医养健康产业商会的建议。

经过数月的精心筹备,崂山区医养健康产业商会今天正式成立。崂山区医养健康产业商会将在理事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商会广大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将始终践行立会目标,服务群众。

新当选崂山区医养健康产业商会会长、青岛思达心脏医院院长马骏表示,商会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严格秉承医护人士的仁心德行更好地服务于群众、为崂山医养健康事业再立新功。为促进商会间交流往来,汇集社会各方仁人志士力量和高效利用各类社会资源,大会进行了“金桥助力商会发展”签约仪式,还特聘请了商会名誉会长、发展顾问、特聘专家,并为其颁发聘书,此项活动将为商会发展提供更广阔平台。

崂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斌在讲话中对商会发展提出了要求,商会要围绕“医药养食游”等重点领域,发挥崂山地域优势,吸引优质企业,聚集产业资源,着力推动医药、医疗、养老、养生、旅游、体育等多业态深度融合发展,打造具有崂山特色和国际竞争力的医养健康产业链条。

企业家们要主动融入、深度参与崂山区域发展战略,胸怀大局,志存高远,加强学习,使自己具有现代企业家的战略眼光、改革意识和创新能力,注重相互借鉴、相互学习,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竟争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更好地服务崂山区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

目前活跃在崂山辖区内的医养健康产业具备起点高、技术含量高、发展形态多元化的特点,崂山区医养健康产业商会将严格秉承建会目标,争创极具社会价值的合作共同体,争做广大群众安康幸福的加油站,争当党和政府惠民福祉的排头兵,为建设宜居宜业的山海品质新崂山而努力奋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