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3年共拆违建1800万平方米 明年再拆200万平

2019-12-02 11:14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日讯 (记者 李倍)违法建筑是城市的毒瘤,治理违法建筑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今天,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张元升做客《行风在线》时表示,2016年山东省打响为期3年的治理违建攻坚战,截止目前青岛供完成违建拆除面积达1800万平方米。在此基础上,市城市管理局又摸排了205万平方米的违法建筑,下一步将针对摸排情况继续进行城市违建专项治理。

张元升介绍,违建形成的原因错综复杂,有私搭乱建、占用绿地、历史遗留问题等各类成因。2016年山东省打响治理违建三年攻坚战,要用3年左右时间,在全省深入开展城市违法治理行动,将全省城市违法建设“一锅端”。

2019年作为攻坚战的最后一年,青岛市发起了为期一百天的拆违攻坚战,截止目前我市3年共完成违建拆除面积1800万平方米。此外,张元升表示,在今年的整顿基础上,市城市管理局又摸排了205万平方米的违法建筑,下一步将针对摸排情况继续进行城市违建专项治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