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嚣张!青岛一男子为泄愤无故撞翻他人车辆 还打人

2019-12-03 12:43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嫌疑人落网。

青岛新闻网12月3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宋学友)莱西一男子以他人与自己家人有纠葛为借口,遂无故滋事故意驾车撞翻他人车辆,并对他人肆意进行殴打。莱西警方在接到报案后,立即对此展开侦查,在掌握充分证据后将该男子列为网上逃犯进行追捕。近日,莱西警方在“雷霆行动”中,通过亲情感召,成功规劝该男子投案自首。

经审查,王某亮供述:2016年11月,其以受害人与家人有纠葛为借口,遂伙同丁某、周某等人(均已到案)驾车多次追逐、撞击受害人所驾车辆,在将车辆撞翻后又对受害人进行殴打。

在得知受害人报警自己可能被警方查获后,他便开始了离家四处躲藏的生活,期间频繁更换居住场所,就连吃饭也经常变换地方,整天过着胆颤心惊的生活。莱西警方经过工作,最终让他下定决心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从此过一个正常人的生活。

目前,王某亮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莱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