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民声追访 私设围挡没公德!街道与公安联手整治

2019-12-03 15:33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3日讯(记者 丁淑华)私设围挡,圈占公共用地,这种没公德邻居你身边有吗?日前,青青岛社区网友发帖反映,自家小区边上有人圈占公用路面进行废品回收,居民生活造成不便。市北四方街道办事处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与公安部门联合进行整治。
网友:私设围挡收废品 是否有合法经营资质
11月21日,青青岛网友@手机用户11423522发帖反映,市北区嘉定路68号,有居民在嘉定支路中段私设围挡,圈占公用路面进行废品回收。

废旧纸箱、金属堆砌,存在火灾隐患,给周围环境造成污染,网友希望有关部门调查其经营的合法性,保障周边居民安全。

街道:已和公安部门联合整治
青青岛社区小编收到网友发帖之后,第一时间联系到市北区四方街道,街道相关负责人员及时处理后回复,经街道城管部门现场查看以及和派出所沟通,前期辖区派出所对该处经营地已下达停业整改通知,要求限期停业整改。
下一步,街道城管执法人员将对该处废品回收站经营资质进行检查,是否存在无证经营,一经查实,将联合其他执法部门对其进行取缔,欢迎市民们对街道办事处的工作进行监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