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乐业台东”助推高质量就业创业

2019-12-04 16:36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台东街道人社中心立足人社部门,深化“放管服”改革,将品牌创建与人社公共服务“标准化、信息化、一体化”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打造出“乐业台东”街道人社服务品牌,以品牌的力量不断提升基层人社公共服务水平,为推动高质量就业创业夯实了基础。

“乐业台东”品牌饱含着希望居民安居乐业、情暖台东的美好愿望,标识主体是带着红色丝带环绕的“乐业台东”,红色的丝带连接着人社服务和辖区居民,红色渲染出基层人社工作者火一般的热情。为把“乐业台东”打造成叫得响、有内涵的“金招牌”,中心在“互联台东”的微信公众号上开设了“乐业台东”专栏,每周发布人社政策、岗位招聘、工作动态等信息,扩大了品牌的影响力。为了更好的践行“乐业台东”品牌服务承诺,中心不仅在大厅窗口展示了服务品牌标识,亮明服务承诺和服务标准,还积极收集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主动接受服务对象的监督,切实提高了品牌的含金量。除此之外,中心工作人员走上街头、走进企业,在繁华的台东三路商业步行街,在市级创业孵化基地万佳科创空间,以细化服务、强化落实为重点,开展了多次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让辖区企业、居民真实感受到“乐业台东”品牌服务的利民、高效。

自推进品牌创建工作以来,中心实现就业6357人,扶持创业493家,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554万元,以更具主动性、针对性、实效性的服务,营造了辖区内稳就业、促创业的良好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