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农村娃开启应急安全研学之旅

2019-12-04 16:33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连日来,胶州马店小学分批组织学生走进山东海丽应急安全培训中心,无缝隙对接应急安全培训,中心将应急安全知识点巧妙设置于各项体验式应急安全培训中,真正实现学游合二为一。图为模拟影院起火,学生弯腰低姿捂住口鼻安全通过30米烟雾逃生走廊。(记者 傅学军 摄影报道)


初期火灾如何使用灭火器快速灭火?不同楼层发生火灾怎样进行逃生?面对这些学生学习、生活中潜伏的隐患,研学课程设置了火灾模拟逃生体验。图为操控高压水枪灭火。


学生通过多媒体互动体验设备进行校园宿舍火灾隐患的查找,在排查过程中,很多同学联想到家庭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并表示回家后第一件事消除家中隐藏的安全隐患,将学到的知识分享给家人。图为高层失火缓降逃生。


地震发生时在桌子底下墙根处规避风险。


工作人员正在讲解应急知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