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举办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2019-12-04 22:4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4日讯 12月4日,我市举办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传达国家和省政务公开部署要求,对政务公开考核评估工作进行培训。

blob.png

会议强调,政务公开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方面,是推动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建设的重要举措。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我市政务公开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blob.png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国家和省、市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政务公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公开。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关切,按照“学深圳、赶深圳”要求,切实推动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加大决策公开,依法依规做好依申请公开办理工作。要加强解读回应,强化平台建设,夯实政务公开基础,把我市政务公开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