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艺术展现人格力量 柳华一12年后再在即墨办个展

2019-12-06 15:34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6日讯(记者 王超)柳华一书画展将于12月7日至15日在即墨古城美术馆举办。

柳华一表示,本次画展是继2007年在即墨办过一次个人画展,12年后第二次在这里举办画展,“每一次画展,都像赶考,到不同的地方,面对众多的观众考官:陌生人、老师、同学、朋友,画商、收藏家……即墨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出了许多企业家,书画家,收藏家,我希望在这遇到更多的知音,幸运的是十几年来我的画与即墨结缘的有记录的150多幅,这边有我不少朋友,办画展也是来向老朋友们汇报,是走亲访友。”

青岛美协名誉主席,原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邱振亮表示,柳华一从青岛大学毕业到现在的十几年间,默默耕耘,淬砺不辍,用他的艺术影响力和人格力量,在美术圈内逐步开拓出属于他的一片天地。可贵的是他耐得住寂寞,经得起困顿,坚持潜心修为,为高远志向奋斗不止的人格精神。

部分作品展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