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021年底竣工!李沧区第一高楼“破土而出”

2019-12-06 22:33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李沧区第一高楼“破土而出”项目将于2021年底竣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12月6日从市住建局获悉,李沧区信联天地项目超高层5A级写字楼的地下六层主体结构于近日顺利完成正负零节点施工,这意味着这座未来李沧区的第一高楼正式“破土而出”。

信联天地项目地处李沧区核心商圈,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重点项目。作为李沧区未来地标性建筑的信联天地超高层5A级写字楼,建筑面积11.79万平方米,高度186米,项目计划于2021年12月底竣工,投入使用后将成为区域产业标杆,对李沧区经济发展具有深远影响。

据悉,在规划设计中,信联天地项目共分四个地块分期建设。其中,一区为商务用地,占地5.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8.4万平方米,规划建设一栋超高层写字楼,三栋商务办公楼和文化活动中心;二区为商服用地,占地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0.1万平方米,规划建设高品质酒店、公寓、商务办公楼;三区规划建设住宅、养老公寓;四区规划建设住宅和配套商业。

(记者 王冰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