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投资27.5亿占地500亩 格力要在莱西建物流产业园

2019-12-07 11:41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奠基仪式现场。

青岛新闻网12月7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吴瑞琪)12月5日上午,格力电器莱西物流产业园在莱西经济开发区开工奠基。格力电器莱西物流产业园项目,由山东红四月控股集团投资建设,占地500亩,建筑面积18.36万平方米,计划投资27.5亿元,主要建设集货物仓储、物流运输、配送为一体的综合物流中心,从事格力电器产品的仓储、运输和销售。

山东红四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山东省设置的控股集团,业务涉及格力品牌代言推广、产品销售、服务网络等,最高年销售额达100亿元。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家电企业,是中国电器行业龙头企业。格力电器旗下的“格力”品牌空调,是中国空调业唯一的“世界名牌”产品,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