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姑娘健身两年,练成金刚芭比!网友热议:能找到对象?

2019-12-10 11:22 来源:健身吧
分享到:

最近,健身圈有位叫袁合荣的姑娘火了,她系统健身两年练成“金刚芭比”,被外国媒体称为“现实版的街霸春丽”,粉丝称她为:“中国版卡戴珊”!

健身达人:袁合荣,来自山东青岛,1989年出生于一个中医世家,职业是一名医生。虽然她的职业是医生,但是她并不走寻常路!今年30岁的她拥有多个头衔:医学博士、健身网红、金刚芭比等等。

2017年《四大美人中华大赛》决赛,袁合荣凭借体型、口才、才艺多方面优势一举多得貂蝉桂冠,名噪一时!今年的她更是火到了国外!国外许多媒体报道了这位学霸级的“金刚芭比”,称她为现实版的街霸“春丽”,报道后袁合荣的国外社交账号涨粉10万多!

袁合荣从2013年开始去健身房,刚开始只是去练舞蹈、跆拳道、瑜伽,所以身体保持的还算不错。但是2016年期间有一次她看上了一件衣服竟然因为太胖了穿不上,从那时候她开始在社交网络上打卡减肥,但是因为身材太火爆,她的账号曾被封过一次。很多人都看不惯她,说她哪懂什么健身就是摆摆样子,秀秀身材而已。

打卡健身并不是为了作秀!2018年开始袁合荣系统健身,并准备参加健美比赛!

袁合荣从2018年开始才进行系统训练,至今她系统健身也就只有两年的时间,如今袁合荣参加了多次健美比赛。2019年CBBA“飞行世界杯”全国健身锦标赛中袁合荣获得女子形体A组第二名以及立峰超越杯全国健身健美锦标赛女子健体无差别亚军!

袁合荣经常因为极致身材被粉丝称为中国版“卡戴珊”

粉丝羡慕她的身材,但并不是谁都能练出如此身材,因为想要练出如此身材需要付出的太多!试问一下:“哪个女神愿意把自己的手练出如此老茧?”在懂健身的粉丝眼里,袁合荣就是一个健身狂!

如今袁合荣依然坚持在社交网络中健身打卡,她最常说的就是:“用时间雕琢最美的曲线,如果你嫌自己线条不明显,那是你没努力!”

袁合荣在社交网络中尽情地展示自己,吸引了十几万粉丝。毕竟是在网络上,黑粉也同样存在,有网友看到她的照片后说:“本来挺好的一个姑娘为什么要练成这样?白瞎了!找得到对象吗?”而现实中袁合荣已经结婚了,并且有时候她看到一些恶意评论后会拉黑他们。

这就是袁合荣,系统健身2年,成为“金刚芭比”,作为健身界的新晋网红,虽然在社交网络上有“是非争议”,但袁合荣依然在做自己热爱的事情!对此,你们怎么看?你们喜欢袁合荣吗?欢迎留言、评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