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新增28家市级工业设计中心 有你家公司吗

2019-12-10 11:06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0日讯(记者 刘倩倩)近日,根据《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市经济信息化委等部门关于加快推进工业设计发展意见的通知》(青政办字〔2015〕3号)文件精神,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示了2019年青岛拟认定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28家机构入选。

工业设计是产业链创新的重要环节,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产业迈向中高端的重要途径。青岛市级工业设计中心每两年认定一批,今年为第三批。要求企业独立法人注册满3年,上年度主营业务收入不低于5000万元;重视工业设计,有系统的创新战略和实施计划,人才激励机制健全,能为工业设计中心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企业已设立专门的工业设计机构两年以上,具有较完善的工业设计研发条件和相关软硬件配套设施、配套设备,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具备独立承担相关工业设计任务、提供工业设计服务和培训专业人员能力;有较强的技术优势和设计创新能力,近两年内获得国家授权专利10项以上,至少3项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实现转化,取得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形成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主导产品。

>>>>2019年拟认定市级工业设计中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