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浮山后二小区居民家中遇小偷 摄像头拍下全过程

2019-12-17 04:25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不速之客

家住浮山后二小区富环路的网友,给我们发来了一段视频。她说,视频是15号下午4点多她家院子里的摄像头拍下的,家人看了之后有些后怕。

董女士蓝睛网友:“他先扒了扒院子旁边的栅栏,然后他觉得是个门,他又从车那边绕过来,绕过来以后,他又四处看了一下,觉得好像有没有监控,然后就开始拿那些纸盒子,双十二购物的纸盒子放在那,本来要卖了给收废品的,没想到让他给拿了,他还穿得板板整整的,还拿着一个公文包,把包放下了,拿了东西后又把自己包拿走了,让大家伙都防范一下,这次能拿你的纸盒子,下次可能就翻墙进来了,拿别的东西。”

董女士说,因为家里没有太大的损失,所以没有报警,她报料的目的就是为了提醒大家,注意防范小偷这一类“不速之客”。记者随后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市北警方,警方建议:市民遇到类似的情况,务必报警处理。

另外也提醒大家,年底是盗窃案件的高发期,大家一定要加强防盗意识,家中不要存放大量现金及黄金、首饰等贵重物品,晚上睡觉前检查门窗是否关闭,防止入室盗窃案件的发生。如果电表在室外,遇到突然断电的情况,要先留意屋外有没有危险情况或可疑人物,然后再出门查看。平日里可以与邻居守望相助,如果发现可疑人员和迹象,要及时报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